LED照明的優點

1. 節約能源-發光二極體(LED)的能源效率是白熾燈泡的10到50倍以上,而且最高可降低操作成本達90%。


2. 壽命更長-白熾燈泡或其產品壽命最高大概只有3,000小時,而發光二極體(LED)照明則可達最高可達100,000小時,連續使用時間更可達10年以上。


3. 操作安全-低消耗電壓、低操作溫度及低排放熱量可增加操作安全性。發光二極體(LED)照明使用時溫度低,不小心觸摸,亦無危險性。


4. 堅固耐用-因為固態式沒有可移動的部份或燈絲,發光二極體(LED)照明當然比傳統的燈泡更耐久,更加可以承受破損、斷裂、震動、 衝撞以及溫度的驟變。


5. 輕薄短小-高照度、重量輕及小尺寸可以增加設計者在運用空間上有更大創意。


6. 反應極快-不閃爍,一按即亮。


7. 光線優質-僅有微量的紫外光與紅外光輻射。


8. 設計靈活-與一般傳統的照明設備相比,發光二極體(LED)照明可提供更有美感的設計。


9. 模組化-隨插即用


10. 特殊用途-發光二極體(LED)照明設備亦可使用脈動式光源或是閃爍式光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ar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